Autumn

陪伴,就是最常情的告白
你们,就是我唯一的光芒

为阿纲庆生

写的超级棒呀!!!('∀') @yu_hyuk

無捺:

(一)


       “笨蛋阿纲,快起来!!!”里包恩的声音伴随着列恩变化的绿色铁锤,砸在了正在床上酣睡的纲吉身上。


        “啊啊啊啊,疼疼疼疼……”沢田家的二楼瞬间响起熟悉的惨叫声。


       “里包恩,到底怎么了?”沢田纲吉一边揉着疼的地方,一边掀开被子,眼角还留着打哈欠时的泪花。


       “今天又不用去学校……为什么还要这么早起来。”纲吉抱怨的说道,“明明是难得的一个没有意外事故的周末的说。”


       不过,有里包恩在的话,似乎随时都会有意外事故发生啊……


       看着纲吉又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里包恩手中的列恩瞬间化作一把枪:“笨蛋阿纲,还不快点起床?!你是想要去死一回吗?”


       “啊啊啊,马上,马上!不要开枪!不要开枪!”纲吉手忙脚乱的抓起散落在各地的衣服,飞快地向身上套。


       当然,笨蛋阿纲的早上怎么可能这么平静?


       “啊啊啊啊,摔倒了……啊,啊,嘶~好疼啊……”不小心左脚踩到右脚的纲吉,狼狈的躺在楼梯口,脚上的袜子还穿反了。


       “哎,果然还是废柴阿纲啊……”里包恩站在纲吉的膝盖上,摇头叹气,“不过,今天看在是你生日的份上,就放过你了。”


       “诶?!今天是我的生日吗?”纲吉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耷拉着的“兔耳朵”都惊喜的竖了起来。


       “不过,为什么没有听到妈妈的声音?”纲吉奇怪的向客厅看去,发现居然毫无一人,连一贯吵闹的蓝波都不在。


        怪不今早这么安静,不对,这才是最奇怪的地方啊!!!


       “我也要出发了。”里包恩突然这么说道,压了压帽檐,嘴角扬起一抹“和善”的微笑,“阿纲,你要是逃跑的话,我可是不会放过你的!”


       列恩变成的枪配合的发出上膛的声音,“会杀了你哦。”


       “啊啊啊啊,不要啊,里包恩……诶,里包恩?”纲吉小心翼翼的睁开因害怕而紧闭的双眼,“里包恩?”


        面前的婴儿却早已不见踪影。


        真是奇怪啊……


        纲吉一遍这么想着,一边还是走向了毫无一人的客厅。


        干净的桌子上摆着妈妈做好的早点,碟子下面还压着一个洁白的信封。


(二)


阿纲,纲哥:


        吓一跳了吗?


        今天是阿纲的生日,妈妈真的很高兴。(我也是哦,纲哥。)每次看到阿纲一次次的变化,就感觉阿纲真的是在成长,越来越像你爸爸了呢。


        前段时间,你们一直受伤,妈妈也知道在这些事情上面,我保持沉默会更好一些。我能做的可能就是为你们做出更加美味的菜呢。


        而且,妈妈,真的很高兴,阿纲能够交到这么多的好朋友。不管是狱寺君还是山本君,大家都是好孩子呢。阿纲也变得越来越开朗,真的是太好了。


        希望阿纲之后也能一直像现在这样开心,妈妈看到这样的阿纲真的也很开心。


        还有我,纲哥,我真的很喜欢纲哥啊!纲哥是我的“最温柔黑手党”排行榜的第一名,嘻嘻。最开始遇到纲哥的时候,真的很谢谢你。虽然当时的纲哥远没有现在强大,但是就算只穿一条胖次,纲哥也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哦!


        真的最喜欢纲哥了!!!


        然后呢,我的排行榜告诉我,今天“纲哥最宜去的地方”排行榜第一位是——并盛中学2年A班哦。


阿纲,纲哥,生日快乐!


等会见哦。


                                                 爱你的沢田奈奈和风太


        “真是的,妈妈和风太在干什么哦……”纲吉有些不好意思的擦了擦眼角,橙色的眼睛里似乎有泪光在闪烁。


        “阿拉~阿纲,你是在哭吗?”


        “诶?!碧洋琪,还有一平?!”纲吉吓了一跳,脸红了一片,“兔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才没有哭……”嘴硬的狡辩道,纲吉还把信纸向身后藏。


         “明明哭了的说,阿纲先生说谎。”一平说道。


          “好了,再说阿纲要不好意思了。”碧洋琪笑了笑,“阿纲要不要尝尝我特制的生日蛋糕?”


          “不不不,不用了,不用了。”纲吉飞快地拒绝。


         吃了这个,谁还会有命啊?!


       “是吗,那还真是遗憾呢。”碧洋琪说完,看了看腕表,“好了,到时间了。阿纲你去学校吧。”


        “快去吧,阿纲先生。”一平也说道。


        “诶诶诶,不要推我啦……”纲吉一边叫道,一边跌跌撞撞的穿鞋子。


        “嗯,好了,接下来就拜托你了,里包恩。”


         看着纲吉出门的声音,以及最后习惯性的那声“我出门了”,碧洋琪愣了一下,似乎真的在纲吉身上看到了他父亲的影子,感慨的笑了笑。


        “一平,阿纲真的成长了呢。”


       “嗯?”


       “算了,一平你还不到懂男人的时候。”碧洋琪撩了撩肩上的头发,“好了,一平,我们也该走了。”


(三)


         “真是的,为什么要我又去学校啊,要是碰到云雀前辈,又要会被咬杀的……”纲吉害怕的碎碎念。


         可是乌鸦嘴总是这么灵,偏偏真的就在校园门口遇上了云雀前辈。


        “啊啊啊,对不起,云雀前辈!!!我不是故意要到学校来的……”连忙道歉,纲吉的声音里面都好像带着颤抖,眼睛里面闪烁着恳求的光。


         “哼……要是敢群居的话,就要杀你。”云雀恭弥说出标志性的词,成功的把自己看中眼的小动物吓了一跳。


        “对了。”


        云雀恭弥叫住正准备去教室的纲吉,又顺利的把对方吓了一个激灵,“小婴儿要我把这个交给你。”


        和家里一样的白色信封,唯一不同的是,上面印着彭格列云之守护者的标志。


       “啊,非常感谢云雀前辈!”纲吉接过信,小心翼翼的经过云雀恭弥的身边,当发现自己顺利远离时,更是松了一口气。


        擦肩而过的那一刻,忽略了云雀恭弥嘴角的一抹浅笑。


        小动物,真是永远这么有趣。


        


        小动物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流云也因为天空才能够随心所欲。


       但是,你迟早有一天会被我咬杀。


       对了,帮我问一下,跳马什么时候有时间再来日本。或者是小婴儿什么时候会来履行承诺。


        “云雀前辈……”纲吉看着手中堪称简陋的信纸,有些惊讶看着上面云雀恭弥的字,虽然一如既往是个战斗狂。


        “真不知道里包恩是怎么说服云雀前辈写下这些的……”


       纲吉无奈地笑了笑,大空般的眼睛里面,似乎有流云在浮动,亮晶晶的闪着感动和期待。环视了一下教室,果然在狱寺和山本的桌子上发现了,印有岚之守护者和雨之守护者标志的信封。


(四)


十代目:


        在您生日的这一天,居然没有准备什么礼物,身为左右手来说,真的是太失格了。真的是对不起!!!


        十代目,我的命是您给的。往后,我狱寺凖人的一切都是为了彭格列十代目。


        我知道,您看到这句话一定会十分生气。但是,这对于被您所拯救的我来说,却是事实。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来到日本会让我遇到如此多的……姑且称之为同伴的人(不过,十代目绝对是其中最重要的!!!)。我也从来没有想过彭格列十代后补会是像您一样温柔的人。在遇到您之前,我经历过无数的战斗,在遇到您之后,也依然有无数的战斗在等着我。


       您可能不知道,戒指争夺战那天,您那句“看烟花”在我心里留下了多重的印记。没有谁是想死的,但是当没有人在乎这个人的生命的时候,又怎么会让这个重视自己的生命。即使夏马尔说我没有看到自己的生命,但是,没有看到生命又如何?在当时的我看来,我的性命真的是一文不值。


       真是不好意思,说出这些令您困扰的话!!!但是,在遇到十代目您以后,我的生命就有了意义。我一直以为,守护者是为了boss而存在,能够为了boss而敢于献出自己的性命的守护者才是最优秀的。但是您让我知道自己错了。


        在您心中,彭格列十代目的守护者,应该是能与boss一同畅笑,并为此活着的男人。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在这一点上,我做的确实并没有那个棒球笨蛋好。


       真的是非常抱歉,十代目!!!!


        但是,我会为此而努力!!!不在让您为我担心,而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守护者的。


       最后,十代目,祝您生日快乐!!!!


                                                                      狱寺凖人


                                                                             敬上


阿纲:


       你好啊!


       今天是你生日,真的是很令人高兴的一件事啊!哈哈。


       我看着狱寺写了很多啊,不过,狱寺他一直都是最喜欢阿纲的,倒也是很正常啊。突然想起自己以前说“黑手党游戏”,哈哈,真的太好笑了。


        对了,还有那次我在天台准备做傻事,还有和继承初代意志的时候,都是多亏了阿纲啊啊。虽然你自己常说自己是个废柴,但是,我们都知道啊,阿纲你啊,其实是一个十分厉害你的人呢,而且大家都很喜欢你啊。


        你之前还说自己依靠大家,可能你根本没有看到自己对于大家所起到的作用吧,就是那种“哆咔!嘭!嘿咻!”的作用啊,真的是十分厉害的一个人啊。


        而且不止我,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啊!这样的阿纲,真的是一个十分出色的人啊!


       所以,阿纲,等会记得来我家吃寿司吧!


       大家都在哦!


       那么,等会见哦!


       啊,对了,忘了说,阿纲,生日快乐哦!


                                                                          山本武


(五)


        “……”纲吉沉默的看着手中并不长的两封信,心里像塞了一团棉花,涩涩的,有种透不过气的感觉。


       真是难以置信,身为废柴的自己,居然能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


       这一切,都多亏了——那个婴儿。


       “废柴阿纲,不要一点小事就哭鼻子。”里包恩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但是,真的很感动啊,大家,大家居然……”纲吉没有回头,带着鼻音的声音还夹杂着抽噎,“里包恩,你怎么想到让大家都……”


       到了现在,沢田纲吉早已习惯把自己遇到的一切好运,都归到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婴儿身上。


       “不是我哦,是大家自己想出来的。”里包恩似乎叹了口气,含着笑意,“阿纲,你真的找了一群可靠的守护者啊。”


        “……都说了不是守护者,而是朋友!”纲吉一边说,一边转过头,才发现一直和自己对话的是站在讲台上的机器人,而帽檐上应该歇着列恩的地方上,却插着一根卷的极细的纸筒,看上去像印第安人习惯插在头上的羽毛一样显眼。


        “这是什么啊……”纲吉走上前,指了指里包恩帽子上的纸筒,习惯性的发问。


        “地图哦,上面有所有阿纲在乎的人写的信的所在处。阿纲,去找出来吧。这次,可没有人来帮你哦。”机器人里包恩说完,原本黑亮有神的大眼睛慢慢就黯淡下来了。


       “真是的,给我出了这么一个难题。学校这么大,怎么可能找的到啊……”纲吉虽然在抱怨,但语气里面明显没有不乐意,倒不如说,十分跃跃欲试。


        毕竟,这些都是他珍贵的朋友啊。


        是他最宝贵的时间。


(六)


        沢田真的是,想要追求京子,真的是要在努力一些啊。不过,看在这家伙生日的份上,就好歹祝他能够早日实现心愿吧。当然,如果他能够介绍那个穿奶牛纹衣服的美男给我,我倒是可以帮一帮他。


        这是黑川花写的。


        纲吉看到这张纸时,瞬间羞红了脸,即使教室空无一人,但依然手忙脚乱的藏着信纸,通红的脸颊却泄露了心事。


        不知道京子给自己写了些什么啊。


        不不不,不要胡思乱想了。


        纲吉一边这样安慰自己,一边却朝京子的桌子走去,居然看到了一封十分有厚度的信?


        “京子,小春,库洛姆给纲吉先生,boss?”


       纲吉这样念出来,打开信封的同时,掉落出了一个精致的护身符。


       蓝色的布料,绣着“平安,顺利”四个字,两尾鱼灵巧的停在护身符的正面,可以看出秀的人真的十分用心。


纲吉君,纲吉先生:


        生日快乐!!!


        虽然京子和小春写在同一张纸上,但是绝对没有偷看对方的内容哦!里包恩给的纸太少了。


        现在是京子发言。


         真的是不好意思呢,不过还是要祝纲吉君生日快乐呢!护身符是和大家一起做的,大家都有把自己的心意藏在里面呢。


        还有,真的很感谢纲吉君能够把我们从十年后安全带回来,纲吉君辛苦了。还有之后,纲吉君,你们似乎也经历了十分困难的战斗呢,哥哥又住过院。虽然心里很担心,但是也知道,这些似乎不是我们应该知道的事,我们会等到纲吉君你们能够告诉我们的时候,再像十年后那次一样,告诉我们事实。


       纲吉君一直都十分努力,而且纲吉君也是一个十分温柔的人。


        这样的纲吉君,真的十分耀眼,像天空一样。


        以上。


         到了小春我了哦!!!


        小春超级喜欢纲吉先生!!!满满的爱意都藏在了护身符里面哦!不管纲吉先生遇到什么敌人,都能够顺利的把他们打破哦!


        小春会一直是纲吉先生坚实的后盾的!


         所以,纲吉先生也要一直保护好自己哦!小春看到纲吉先生受伤,都会很难过。但是,作为黑手党boss的妻子,小春我一定会克服的。


      不过,还是希望纲吉先生能够保重啊!


      完全不知道在和纲吉先生说什么了,小春的脸都要烧红了。最后,还是祝纲吉先生生日快乐!!!


                                                        笹川京子和三浦春


        “京子和小春也……连库洛姆都有……真的是……”纲吉现在是真的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虽然小春一如既往的脱线,但是,相比往年就只有家人一起的生日,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最棒的了。


       “boss……”


       “库洛姆?!”纲吉瞬间擦了一下眼睛,红着眼眶,尴尬的挠了下脸:“你今天还没有回黑曜吗……骸他们又把你丢在这里了吗?”


        “不是,boss。是骸大人,要我把这封信交给你。”库洛姆递过手中的信,淡淡的问:“boss,您的眼睛好红。要去看一下医生吗……”


        “不,不用了。好了,库洛姆,你也去山本家,和大家一起去吃寿司吧。顺便,能够把骸他们叫过去一起去吗?你们天天吃速食食品对身体也不好……”纲吉连忙摆摆手,红着的眼眶配合着耷拉下来的头发,像一只兔子一样可爱。


        “我知道了,我会去叫骸大人和犬和千种的。”库洛姆点点头,慢慢悠悠的离开了。


       “对了,boss,哭的时候用袖子擦眼睛对眼睛不好哦。”库洛姆突然转头说了一句,尾音带着笑意。


       “啊啊啊,库洛姆怎么也……”纲吉有些崩溃,自暴自弃的打开信纸。


       明明是一行字,但是当纲吉抬眼的那一刻起,就变成了一片草地。


(七)


       这是,幻觉?


       “骸,出来。”纲吉突然对着一个方向喊道。


       “kufufufu~沢田纲吉,你的超直感真的是幻术最大的敌人呢。”紫色的雾气聚拢,渐渐在纲吉的前方形成了一个紫色凤梨发型的男人。


        “骸,果然是你。”纲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松了一口气,可能是感觉到对方没有恶意,又或者是,直觉。


        “看在你生日的份上,我才勉强让你来到我的秘密花园的。”六道骸的语气里带着愉悦,“我可是只让我可爱的库洛姆进来过。”


        “是,是吗?”接收到对方的好意,纲吉明显不知所措了,眼神慌乱的看着周围的美景,“那,那真的是谢谢你了。”


        不过,这一看确实把他震惊了。虽然景色都好像隔着一层薄雾,但是却无损这个幻境的美丽。


        明明一直都很恶劣的骸的精神世界,竟然能够如此纯净……


        “哈?”六道骸惊讶的看了他一样,又笑了,“kufufufu~沢田纲吉,你还真是有趣啊。你就没想过,我会在这片美丽的幻境中,夺取你的身体吗?”


       “看,”六道骸幻化出一把三叉戟,一步一步走进纲吉,“我现在就可以接受你的身体。”


       “不,你不会的。”纲吉却没有后退,带着看透一切的平淡,“你身上并没有恶意。”


       “kufufufu~你真的是有趣啊,沢田纲吉。”六道骸收起三叉戟,看着纲吉的眼神甚至称得上是温柔,“现在的我还不打算接受你的身体了,毕竟,在这残酷无比的人间道里面,总要有一抹天真到愚蠢的光照耀。要不然,这人间道,就实在是太灰暗了。”


        “啊?纲吉并没有听懂骸在说些什么,只是无奈中带着一丝询问,“骸,你要不要一起去吃寿司?”


       “嗯?你在邀请我吗?”六道骸反问,“不过,你是不是会错意了,我不杀你,却也不打算和你们这群黑手党同流合污。库洛姆,就交给你了,沢田纲吉。”


      “哦,嗯!”纲吉点头,纯粹的目光带着坚定,又因为眼角的红色而显得有些脆弱。


      “……真是败给你们了,”六道骸的身影逐渐消失,声音渐渐变的空灵起来,“不过,我总有一天回来接收你的身体的,沢田纲吉。”


       这真的是,天真的无法讨厌啊,完败了啊……


       那,就生日快乐吧,沢田纲吉。


(八)


       “啊,终于醒了!”


       “十代目,您终于醒了!”


       嗯?狱寺君?山本?还有大家?自己这是怎么了?


       纲吉没有搞清楚情况的揉着钝疼的脑袋,自己这是在……山本家的寿司店?


       诶,真是奇怪。自己刚刚不是在骸的环境里面吗?


       “那是因为,之后大家发现你一直都不来寿司店,所以就去学校找你,发现你昏在那里,所以把你带到这里来了。”里包恩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


       “该死!那个骸,居然这么对待十代目!”狱寺生气的怒吼,一副随时要去炸掉黑曜的模样。


      “好了好了,狱寺,阿纲,不也没事了吗?”山本安慰道。


       “对啊,章鱼头,今天沢田生日,大家都极限的不要吵架!”笹川了平也大嗓门的吼道,虽然是在劝架,但是可能起了反作用。


       “啊,狱寺君,大哥,大家都不要吵了。”纲吉有气无力的劝道,幻术的后遗症稍微有些严重,以至于现在都只能虚弱的坐在椅子上。


      “对啊,前辈和狱寺,不要吵架了。”


      “笨蛋狱寺,不要吵架!!!”蓝波这个时候也来添乱,但明显是火上加油。


      纲吉这时也放弃了劝架,看着面前吵吵闹闹的大家,却从心底涌现出了一股幸福。


       “阿纲,开心吗?”里包恩站在桌子上,问道。


      “嗯,很开心。真的谢谢你,里包恩。”纲吉感动的说,橙色的眼睛里,不知道是今天第几次闪着泪光。


      “如果不是你,不可能会像现在这样,和大家一起欢笑。”纲吉顿了一下,不好意思的揉了揉眼睛,笑了笑,“我从来没有想过,废柴阿纲的生日会这么热闹。即使是吵闹,也让人心生幸福。”


       “呵,笨蛋阿纲,也这么会说话了。”里包恩笑了一下,压了压帽檐,递给阿纲三封信,就跳到了妈妈的那一桌上。


       “妈妈,我要吃这个寿司……”


       “里包恩真是……”纲吉有些无奈的看了看手中的信件。


      “里包恩这是害羞了。”碧洋琪用充满爱意的眼神凝视着那个小婴儿,“多么帅气……”


      纲吉看着,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连忙打开手中的信件。


笨蛋阿纲:


        蓝波大人给你写信,感到荣幸吧!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阿纲今后也要好好照顾蓝波大人我哦!蓝波大人也会看在今天笨蛋阿纲生日的份上,对阿纲好一点的。哈哈哈哈哈哈~


        年轻的彭格列,你好。小小的我可能是在写信过程中,不小心被笔尖扎到而引发了十年后火箭筒,所以,接下来的生日贺文由我,十年后的蓝波来写。


        年轻的彭格列,生日快乐。以后,也要让将你视为哥哥的我,更早的更快的进入年轻的长辈们所在的世界,感激不尽。


       真是怀念啊,很久不见的年轻的彭格列的生日。啊,十年前的我,可能是在写信过程中,碰上了碧洋琪,而被逼着又跳入了十年后火箭筒,也就是说,现在是二十年后的蓝波。虽然世界已经被改变,但是,年轻彭格列的身影,还是依然让我感动。没有想到还会有这样对话的机会,虽然话有很多,但是,时间却太少了,也就只能俗套的说一句:


       生日快乐。


       哥哥。


                                                                            蓝波


沢田:


       生日快乐啊,沢田!


       泡泡老师说要我给你写信什么的,但是完全不会啊!!!不过,如果你想好要加入我们拳击部的话,那我真的是大欢迎啊!!!


        毕竟,沢田,你是一个十分强大的对手啊!在拳击的道路上,没有对手便不能前进!


       不过,今天就算了。这次,为了沢田你的生日,我特意将我最自信的奖杯送给你!那是我经历了十分艰苦的一战在得到的,现在送给你,希望沢田你能一直抱有自己的精神,勇往直前,不畏艰难。


       我相信你,沢田!


       以上,是并盛中学拳击部主将笹川了平所言。


       最后,生日快乐,沢田!


                                                                     笹川了平


                                                                            敬上


       里包恩的纲吉现在并没有打开,或许是因为太过于重要,所以现在反而有了一种惶恐感。纲吉将信收入口袋,抬头看着好像从来没有变过,又好像一直在变的大家。


        蓝波,狱寺还有大哥依然在吵吵闹闹,大哥那个金灿灿的奖杯放在大家送的生日礼物的最顶端,闪闪发着光;山本十分有架势地帮助自己的老爸准备寿司,时不时还偷尝那么一两个;里包恩坐在碧洋琪的怀里,享受的吃着喂到嘴边的寿司;京子小春带着库洛姆,吵吵闹闹的谈论着哪家的甜点更好吃;甚至连草壁前辈都来了,虽然马上拿了寿司就离开了,不过看上去似乎是给云雀前辈带的;而骸虽然没有来,但是犬和千种却期待的坐在柜台边和瓦里安一起安静的等待着寿司……


       诶?!瓦里安?!


       “瓦里安怎么会在这里?”纲吉突然站了起来。


      “VO~I~才注意到吗,渣滓?”斯库瓦罗大喊道,“奉九代目之命,来替你这个渣滓庆生!心怀感激吧!渣滓们!!!”


      “嘻嘻嘻嘻,王子也来了哦!


     “要不是看着免费,我才不会来呢……”   


      “啊,你们这群混蛋,居然还对十代目这么不敬!!!绝对饶不了你们。”狱寺瞬间就炸了。


      “大家不要吵架啊……”


……


      “里包恩,真的不用管吗?”碧洋琪有些担心的问。


      “不用管他们,”里包恩又一口吞了一个寿司,“妈妈,这个寿司真的好好吃。”


      “真的呢~”


(九)


笨蛋阿纲:


        你真的是我教过的最差的学生。


        软弱,天真,不知上进……要细数你的缺点,我不知道能说上多久。但是,即便这样你依然是彭格列十代目,是我的学生。


       毫不夸张的说,你虽然是最差劲的,但却是我最骄傲的学生。


       在你心中燃起的死气之火,是从希望中诞生,带着人们的信念,以毫不退缩的气势,击碎眼前所有的黑暗。或许,这才是primo心中的死气之火。


       当你还不够强大的时候,这种信念让你成长,不管是xanxus还是白兰,你总是不断地前进;当你强大的时候,这种信念又能够约束你。天真不是一种好东西,尤其对于黑手党来说,而在你身上,我却看到了天真的另一面,广阔,绚烂,就如一望无际的天空。


       你让我想起来彩虹之子的首领,不是尤尼,是她的祖母。


       你们是一样的。


        而这样的你,才能够带领彭格列走向另一个方向,那个Primo所期待的方向。


        不过,笨蛋阿纲,你肯定又要说,“我才不要当黑手党首领啊!!!”所以,接下来我还会作为你的家庭教师,继续教育你的。


做好觉悟哦,阿纲!


                                                              你的家庭教师


                                                                         Rebron


        10月14号,沢田纲吉小天使生日快乐!!!!拼劲全力还是没有赶在十二点以前写好的生日贺文!!!o(╥﹏╥)o


        一点半的时候终于肝完了。第一次写生日贺文,而且如此仓促,肯定写的很辣鸡o(╥﹏╥)o心塞塞


       原本有颜色的,但是从文档上粘贴过来,守护者们的颜色都没了,心塞塞……


       但是对纲吉小天使的爱难以阻挡。


       已经过了生日,但是还是要说一声:


        十代目,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

© Autu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