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陪伴,就是最常情的告白
你们,就是我唯一的光芒

冰岛精灵

超级可爱的一篇文💙💚 @yu_hyuk

皿录:

0


此时,请您拆一颗甜蜜的糖果,听我讲述一段苦涩的故事。


在大西洋中脊的一座小岛上住着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传说,他们是极光的尾巴,因为贪玩而留恋人间,汇集在这座岛上,成为这里的居民。


他们的岛主,是两个漂亮的男孩子,为了躲避世间的纷纷扰扰而于此占岛为王。小岛主王源本想将岛命名为“冰淇淋岛”,因为他觉得这里无论是草地还是天空,无论是海鱼还是飞鸟,都散发着香甜的气息,像夏天的冰淇淋。可是处女座的大岛主王俊凯觉得冰淇淋岛喊起来不太顺口,活生生将“冰淇淋”三个字浓缩为单个的“冰”字,这便是冰岛的由来。


但是冰岛不会因为它的名字而让人感到寒冷,因为那里住着温柔的人。


1


最近,冰岛小精灵们非常苦恼,因为她们的岛主吵架了,原因是小岛主想让他们中国的朋友海绵宝宝来这里作客。


这大岛主能忍吗,当然是不能啊;这小精灵能忍吗,当然是不能也要憋着啊。


是我岛白天时间不够长,还是精灵发光不够亮。众多小精灵一致表示:我们不需要多余的电灯泡。


此时,冰岛一号海景房内,小精灵们围坐在一起商讨让岛主们和好的计划。


“不好了,不好了,大事不好了。”前去岛主家勘探情况的小精灵夏天挥着他柠檬色的翅膀冲进了房门。


“快说说你看到了什么?”众小精灵急切的问道。


“岛主们吵得好凶,小岛主眼睛红红的,湿漉漉的,嘴巴肿肿,好不可怜。”


“这肯定是吵嘴了,而且小岛主还吵输了”小精灵们齐声道。


“小岛主躺在床上哼哼唧唧的喊着:王俊凯你没人性老子现在快疼死了”


“这肯定是打架了,而且小岛主还打输了。”


“关键是大岛主居然在悠闲的放着洗澡水。”


“……”


在众多小精灵为他们的小岛主打抱不平的同时雪人姐姐拨通了通往中国的电话,笑得很是诡异。


“歪,是海绵宝宝吗”


电话里响起了轻微的男声。


“我就想告诉你,我们岛主夜观星象,发现我岛最近有岛震,为了你的身体健康全面发展,你就不要来了。”


“……”


“我岛向来三天一大震,两天一小震,每隔一天还要来一次余震,所以你还是不要来了。”


“……”


“放心,我们岛主一定会克制自我保重身体,重要的是你就不要过来了。”


“……”


挂完电话的雪人笑的一脸灿烂。


此时的岛主房间内……


“我就跟他客气一下而已,你至于吗”


“可是我不想就跟你客气一下而已。”


“王俊凯你快给老子揉揉。”


2


最近,冰岛小精灵们非常非常苦恼,因为她们的大岛主要下岛了。


“不好了不好了,大事不好了。”依旧是那个风风火火的小精灵夏天。


“夏天,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别老是这么莽莽撞撞,要时刻持有一份精灵的自知。”蓝绿老祖躺在太师椅上扇着蒲扇,她是这座岛上年级最大,资质最深,阅历最为丰富的——老精灵。抱歉我实在不忍说出“小”这个字。


“大……大岛主他,他说他要下岛。”


“什么?”蓝绿老祖立马从太师椅上跳起来大喊道:“雪人,去把老身两米长的拐杖拿来。”


“老祖,你要时刻持有一份精灵的自知。”小精灵彩虹端着刚泡的薄荷茶悠然的说道“夏天,说说看到底怎么回事。”


“就是今天,我像往常一样在四处查看岛主们的情况,就听见大岛主说他要在自己生日那天带小岛主去对面的绿光岛唱《绿光》”


“……”听到这话彩虹小精灵喝茶的动作顿了顿。


“雪人,把老身两米长的拐杖放回去。”蓝绿老祖朝着不远处拖着拐杖的木豆说道,欣慰的笑了。


3


最近,冰岛小精灵们非常非常非常苦恼,因为原本安静住在对面海景房二号的小炸毛们开始蠢蠢欲动了。


她们共同的大岛主在一次捉兔子游戏中摔伤了腿,现在出门都得靠小岛主搀扶,小炸毛说,小岛主此次终于可以要翻身把歌唱。


一号海景房内精灵们在讨论着该如何让大岛主快快好起来,变成那个一天能抓好几次兔兔的王俊凯。


“旁友,站源凯伐”小炸毛秋天不知何时趴在窗户上悠悠道。


虽然表面上是对着所有小精灵说的,但大家还是整齐划一地看向捂着脸的夏天,也就是秋天的男朋友,他们是这座岛上少有的情侣小精灵。


夏天立马飞出窗户抱住秋天,在他耳边用只有他们才能听见的声音说道:“等大岛主好了看他怎么收拾你,不对,看我怎么收拾你。”


显然这一天很快便来临,小炸毛们自然而然被大岛主没收了海景房,在夜风中瑟瑟发抖。


4


最近,冰岛小精灵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苦恼,因为冰岛被一群叫尖戳戳和圆滚滚的人类包围了。


她们围着冰岛,嘴里喊着各自的口号,期望岛主跟着她们回家,样子好凶,却一直不敢登录冰岛。


为此,蓝绿老祖解释说:无论是尖戳戳还是圆滚滚,凡是上了我岛的,都下不去了。


蓝绿老祖还说,大岛主王俊凯本是蟹山蟹海滩的大王,小岛主王源本是源汁源汤馆的老板,都有着庞大的下属集团。在一次出海游玩中二人互相一见钟情,彼此两厢情愿,双双放弃一切私奔来到冰岛。


好一个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为了让尖戳戳跟圆滚滚撤出冰岛海域,大小岛主为此做出了不懈努力。


第一天,他们穿着彩虹鞋漫步在冰岛海岸线处。


第二天,大岛主使出了欲望之眼。


第三天,小岛主使出了初恋之枪。


第四天……


终于,在大小岛主进行了2029次草咚后她们终于撤离了冰岛。


听海边巡逻的哨兵小精灵说,尖戳戳跟圆滚滚离开时吵了起来,原因是尖戳戳认为:我爱豆唱了118次《绿光》而你爱豆只喊了921次俊凯。


蓝绿老祖告诉那些幼小的小精灵们,其实尖戳戳跟圆滚滚都是善良的小姐姐,因为生活在东方国家的她们,比小精灵还会磕。


从此,大岛主跟小岛主就像童话中的王子和骑士一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5


故事讲完了,落得我满嘴苦涩。


end.
















     


       


    

评论(2)
热度(17)

© Autu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