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陪伴,就是最常情的告白
你们,就是我唯一的光芒

我总裁家的儿子是不是喜欢男生啊(下)

小王确实挺贤妻良母的😂😂😂

凯源is real:

写在前面:都是假的,认真你就输了。


邬童的胳膊在打半决赛的时候受伤了,总裁接到他教练电话的时候特别急,可是有会议脱不开身,只能让我先去医院看他。


我开着车赶到医院的时候,邬童正在就着教练的手在接电话,电话里传来激动的声音


“邬童,你没事吧!你胳膊受伤严不严重,还疼吗?你等着我马上来医院看你!”


听这声音应该是上次邬童的同学班小松无误了。


邬童声音很温柔的又像安慰又像哄着人


“没事啦,你别担心,没问题的……”


邬童话还没说完,他教练就把手机拿走了,和班小松说让他带着棒球队在操场等着他回去。


我走上前接过邬童手上的东西,又和教练聊了两句,这已经是我第n+1次被认成邬童的爸爸了。


邬童对我完全没有对班小松那股温柔劲儿,没两句就不耐烦了。


邬总裁赶过来之后的情况更糟糕,邬童像个一点就着的炸药包,气鼓鼓的拿着自己的东西进了诊室去做检查。


哎,邬总裁和邬童之间的误会太深了,下次我一定要找机会和邬童说清楚。


邬总裁趁着邬童胳膊不能动这两天,住进了他家的小别墅,照顾他起居,想要缓解一下父子关系。


我跟着邬总裁一起回到邬童家,才到门口就看到班小松从对面窜了过来,抓着邬童的胳膊一顿乱摸。


邬童居然也不恼,还不停的解释


“没事的啦,医生说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了,你别担心。”


班小松激动的说


“不行不行,我妈说了,伤筋动骨一百天,而且现在没人照顾你,这样吧,你和我回家,平时我爸我妈也能搭把手。”


邬总裁尴尬的咳嗽了一声,班小松这才注意到背后还有一个,吓得一个激灵,邬童皱了皱眉头


“这是我爸,他非要过来看我。”


班小松赶紧上前打招呼


“邬叔叔好,我是邬童的同学班小松。”


“我知道,我听小王提过你,你是邬童的好朋友。”


班小松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回头把手上抓着的一个铁饭盒递给邬童


“邬童,你爸爸来照顾你,那我就先回去了,这是我妈妈炖的排骨汤,你晚上记得喝啊。”


邬童用没受伤的那只手拉住班小松


“这么晚了,你回去不安全,和你妈说一声,你晚上就在我家休息吧。”


“啊,可以吗?”


邬总裁赶紧点头


“好啊好啊,你正好留下来陪陪邬童。”


我们四个人各怀心思的进了门,邬童拉着班小松回了房间,邬总裁一边看着冰箱的一堆食材一边搓手,想了想总裁平时的手艺,为了邬童的生命安全,我挺身而出


“那个,要不晚餐我来做吧。”


“不行,我来,邬童很久没吃我做过的饭了。”


于是我眼睁睁的看着总裁差点炸掉厨房,终于端出了三菜一汤,那个汤还是班小松妈妈炖的。


我上去喊邬童和小松下来吃饭,一打开门就看到班小松正戳着邬童手上的绷带


“疼吗?”


“你不戳的的话不疼……”


班小松看到我上来,赶紧去扶邬童起来,像伺候皇上一样托着他的胳膊,邬童翻了个白眼


“班小松,你别那么夸张,我又不是残废了。”


终于要开饭了,我和邬总裁坐在一边,班小松和邬童坐在对面。


班小松还是太年轻,第一个抓起筷子往嘴里塞了一口黄瓜炒鸡蛋。


这孩子的表情真是太丰富了,皱着眉头好像整张脸都在用力,邬童赶紧端了杯水递给他,班小松接过去咕咚咕咚的就喝了半杯,终于喘过气来。


邬总裁一脸无辜


“怎么了?不好吃吗?”


班小松赶紧摇头


“不不不,我就是……有点齁着了……”


邬童抓起筷子,夹了一大块扔进邬总裁的碗里


“爸,你尝尝。”


这大概是五年以来邬总裁第一次吃到邬童给他夹的菜。


邬总裁激动的抓起筷子,吃了那块鸡蛋,咀嚼了两下之后,全吐了出来,回头对我说


“小王,你出去买点外卖回来吧。”


最后我们的晚饭还是外卖。


吃完饭邬童嚷嚷着让班小松帮他洗头发,邬总裁不放心,让我上去看一下。


我站在厕所门口,看到邬童坐在靠背椅上,把脑袋对着水池,班小松拿着喷头往他头上浇水,等头发湿了之后又拿出洗发露挤在手上,轻轻的揉搓。


两个人一边洗头一边说笑,场景十分和谐。


我下楼和总裁说了情况,他点了点头。


我手机响了一下,是遗体捐献那边发来的邮件,总裁看了一眼,表情不太好,我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


“这件事,您准备什么时候和邬童说啊,毕竟…… ”


“我会慢慢让他知道的,很晚了,你今晚也留下来吧。”


接下来的几天,邬总裁都留下来照顾邬童,两个人的父子关系终于有了缓和。


可是好景不长,邬童居然收到了他母亲的遗体捐献书,愤怒的找到了公司,和邬总裁对质了几分钟后,跑回了家。


我和邬总裁在门口怎么劝都没用。


邬童一个人在房子里待着,邬总裁好像一夜之间老了十岁,眉眼间尽是沧桑。


本来我以为,邬童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理解他父亲的用心良苦。


可是没想到三天后,邬童主动来找邬总裁道歉,还说要去他母亲的墓上看看。


事情发生了不可思议的逆转,总裁和邬童父子关系总算明媚起来,听说这中间都是班小松的功劳。


这么看来,班小松对邬童的意义,可能真的不太一样。


接下来的日子,邬童的棒球队打进了决赛,虽然以一分之差没有拿到冠军,但是听说班小松寒假要过来和他一起特训,邬童笑的像个中了头彩的孩子。


后来他们俩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去了同一个城市。


在邬童25岁生日那天,他拉着班小松的手走到邬总裁面前


“爸,我和小松在一起了。”


邬总裁头也不抬的问道


“多久了?”


哎?


邬童的脸一下红了


“爸……你早就知道了?”


“邬童,你可是我儿子啊。”


“好吧,我们俩高三毕业就在一起了,绝对没早恋。还有,爸,你一个人挺久的了,我妈一定也不想看到你一直这样,我看小王就不错……”


哎?exo    me?




——end.

评论
热度(8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tum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