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陪伴,就是最常情的告白
你们,就是我唯一的光芒

喜欢你都来不及(邬童x班小松)

好甜~(○'ω'○)(○'ω'○)(○'ω'○)

Kyra幽幽:

又是甜甜的武松小甜饼!
最近脑子里全是武松的小甜梗……
都是由剧中情节衍生的脑洞
但是发展全是我编的 勿上升真人x3
文笔拙劣请多包涵
另外如果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好嘛!那就是对我这个小透明写手最大的鼓励啦谢谢大噶💓



班小松做了一个梦。

他梦到邬童说讨厌他。

他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脸上有些冰凉。他迷茫地抹了把脸,摸了一手的湿润。

这个梦太过真实了,班小松在床上坐了一会,捂住了脸。




这个梦直接导致了班小松在学校的状态非常不好。他一整个上午都没精打采的,邬童的话也有些爱答不理。

邬童觉得非常莫名其妙,不知道哪里又得罪了这位大爷。
他对尹柯使了个眼色:班小松怎么了?

尹柯也对他挤了挤眼睛,示意:我怎么知道?肯定又是你又惹到他了。

邬童非常无辜:我没有啊!

尹柯:你问我干嘛我又不是小松!

邬童有些郁闷,把目光转向了焦耳——焦耳趴在课桌上正睡得香甜。

算了算了。邬童真是无语问苍天。




“班小松,你今天怎么了?”尹柯和焦耳都靠不住,邬童只好自己问班小松。

“没事。”班小松抬头看了他一眼,转身就想走。

“到底怎么了?嗯?”邬童一把拽住班小松的手臂,语气也不由自主地放轻柔了些。

“我都说了没事啦!”班小松甩开邬童的手,一个人跑掉了。




下午上课的时候尹柯和焦耳感受到了来自邬童的让人窒息的低气压。

焦耳有些摸不着头脑:“班小松今天情绪不好我知道,邬童这又是怎么了?”

尹柯正欲开口,想了想还是作罢:“和你说不清楚。”

焦耳:“……???”

“小松,你和邬童闹矛盾了吗?”趁邬童不在,尹柯走到班小松的课桌前问道。

“不是……”班小松一只手撑着脑袋,“你说……如果你梦到一个你很在乎的人讨厌你……你会怎么办?”

“你梦到邬童说讨厌你啊?”

尹柯看着班小松一脸“你怎么知道”的惊讶表情,被噎了一下:“小松,梦和现实是反的……”

“可是那个梦太真实了。我到现在还记得他说的所有话。”班小松咬了咬嘴唇,“我那么没用……居然没有带领大家赢得比赛。他一定讨厌死我了。”

班小松越想越觉得就是这样,委屈到不行。

“邬童怎么会讨厌你呢,他……”

“你们两个人凑那么近说什么呢?”邬童不知什么时候进了教室,脸上的表情已经不能用不爽来形容了。

班小松看了看尹柯:你看,他凶我!

尹柯:……

所以他怎么会交一个情商这么低的朋友,邬童这酸味儿都可以腌萝卜了。

班小松哪里想得到这些,他简直是越想越难过,觉得自己的眼泪又要失控了,一言不发地绕过邬童出了教室。

尹柯看着无动于衷的邬童真是要跪,他是干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摊上了这两个祖宗:“你还愣着干什么,快去追啊!”

邬童如梦初醒,追着班小松也出了教室。

路过的焦耳:“他们两个不会要去打架吧,你看邬童一脸煞气。不行小松一定打不过他,我要去看看。”

尹柯恨铁不成钢地拉住他:“活该你没有女朋友。人家是去哄媳妇!你捣什么乱???”




“班小松!”邬童被冷落了一天叠加刚刚吃醋的怒气,音量一个没控制住就大了点。

班小松被邬童一吼,眼睛就泛起了水光。

“诶,诶,你别哭啊。”邬童真是一点脾气也没有了,看到班小松哭他就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耐着性子哄,“怎么了怎么了,是我不对,怎么了?”还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班小松红着眼睛,声音都带着哭腔:“邬童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是不是!哼你一定是讨厌我……嗝。”班小松一边说一边哽咽,到最后悲伤过度还打了个哭嗝。

邬童一脸懵逼,但最后的那个嗝实在太过可爱,他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你还笑……呜……”班小松瞪了他一眼,奈何眼睛整个都是红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反倒是看得邬童心都化了。

“你怎么这么蠢。”邬童软下嗓音,眼底漾开满满的温柔,“我喜欢你都来不及。”

我怎么舍得讨厌你。

“真……真的?”班小松完全陷入了悲伤的情绪,即使邬童这样说,眼泪一下子还有点收不住,他的眼角还挂着两滴晶莹,一边吸鼻子一边道,“可是你让我伤心了,你……你要好好补偿我。”

“好啊,”邬童勾了勾唇角,“今天晚上,我一定好好补偿你。”




偷听墙角的焦耳:“邬童最后那一句什么意思?”

尹柯:“单身狗明白不了的意思。”

End.

————————————————————————

谢谢你们看完它💓
你们懂邬童什么意思吗?反正我不懂。
我还是个孩子🙈
大噶不要吝啬给我比个小心心吧哈哈哈。
热度过百我就继续写武松。
有什么bug欢迎指出。
太甜了。我可以再看恋爱时代八百遍!!!






评论(4)
热度(320)

© Autumn | Powered by LOFTER